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们 如 今 要 知 道

(2010-01-05 19:15:14) 下一个

 耶和华神是独一的主。
 你们如今要知道,
 我,唯有我是神,
 在我以外并无别神。

 外邦的神都属虚无,
 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
 别神的名你不可提,
 也不可从你口中说出。

 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
 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你们要离弃偶像归向神,
 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

 你们是从下头来的,
 我是从上头来的;
 你们是属这世界的,
 我不是属这世界的。

 唯愿你们全然不作声,
 这就算为你们的智慧。
 务要在主面前自卑,
 主就必叫你们升高。

  虚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清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你们如今要知道,
  我必寻找我的羊, 
  回头吧,苏醒吧, 
  我的羊,我的羊,
  我在等着你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