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乘 着 想 象 的 翅 膀

(2010-01-29 04:05:35) 下一个

这里是方寸之地,

却有着广阔天空.

每天, 我来到这里,

在笔墨中辛勤耕耘.

 

鼠标是我的笔,

屏幕是我的纸,

乘着想象的翅膀,

在蓝天白云飞舞.

 

我不担心自己愚拙,

耶和华会给我智慧;

我不稀罕世人侧目,

耶和华加给我力量.

 

 我要象海燕那样,

 在暴风雨中搏击,

 耗尽我毕生之力,

 只为讴歌我们的王.

 

 请给我一双翅膀,

 我要飞遍千山万岭;

 迷羊是我的归宿,

 直到与主天堂相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