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溪 水 旁 的 树

(2010-01-28 07:56:05) 下一个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干.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青青的草地,
成群的牛羊.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潺潺的涓流,
和煦的阳光.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微风轻轻掠过,
泛起鳞鳞波光.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是耶和华的活水,
把我滋润喂养.

我要象一颗树,
栽在溪水旁.
我喜欢这条小路,
它通到锡安圣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