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泉 源 都 在 你 里 面

(2010-01-26 20:02:25) 下一个


诗 篇87:7 说“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是的,普天下的人,都当向耶和华载歌载舞,欢呼歌唱,因为我们都是从他而出。

我要敬拜你,主啊,
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没有你,亲爱的主,
我还活在罪中。

我要赞美你,主啊,
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除了你,亲爱的主,
我还能赞美谁?

我要歌唱你,主啊,
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除了你,亲爱的主,
还有谁配得歌唱?

我要信靠你,主啊,
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除了你,亲爱的主,
我还能信靠谁?

我要跟从你,主啊,
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是你给了我一切,
我要把我一切献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