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赞 美 主

(2009-12-05 08:50:10) 下一个

哈利路亚赞美主,
荣耀归于新生王。
哈利路亚赞美主,
荣耀尊贵基督王。

哈利路亚赞美主,
荣耀归于神羔羊。
哈利路亚赞美主,
圣哉圣哉万世之王!

感恩的话 (兼作结语) :

按照预定计划,这个集子延了一次之后,写到这里就算完成了。作为一个集子,容100篇应当说是长了些,也只好如此了。

记得今年6月底开博以来,我是麻起胆子,颤颤兢兢地开始写这些东西的。之所以称之为东西,是因为我不想妄称它为诗;毕竟此前我从未涉足过诗坛,虽然也多少涉猎过一些古今中外所谓名诗及其相关领域,但那只能是蜻蜓点水点到为止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摸着石头过河,走完这一段不算艰险也算艰辛历程的。

考虑到文学城这种特殊复杂的社会环境,我在博客的第62篇中曾郑重表明,我不是诗人也无意想摘这桂冠,写诗亦并非我初衷 …好在,开博之初我已经有过这方面的精神思想准备。然而,不管怎么说,我毕竟写完了,而且最终提前达到了我的预定目标。 至于写得怎么样,我不敢奢望,那不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见仁见智,是花是草,只好任由它去了。

在我的博客里,你找不到第二种体裁,全是东西;也找不到第二种内容,全是用东西来歌颂赞美主。在博客第 27篇你可以看到:主啊,我的歌只为你而唱;在第37篇我宣称:我把博客当禾。歌颂赞美主是贯穿我博客自始至终的主线,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无所不在,无所不知的全能者知道,这就够了。

哈利路亚赞美主,是他给了我信心和力量。诗篇 47: 6 写到:你们要向神歌颂,歌颂 ;向我们王歌颂,歌颂 。诗篇104:33写到: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我还活的时候,要向我神歌颂。是的,的确是这样,若没有神的支撑, 我断不敢在人才济济,诗人遍地的文学城里舞文弄墨;在此也深切感谢一些弟兄姐妹们的热情鼓励和支持。再会        圣诞快乐!

以马内利                            老羊天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感谢神,他是我有勇气发博的源泉;感谢肢体们,是你们给了我发博的动力。感谢你美好的建议,随想集的第一,第二篇均早已由作曲家谱曲,并制成CD,广为传唱,其它的则不清楚,你如有兴趣,可上网:http://www.peaceever.com/查阅视听。 圣诞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读过一些您的诗歌, 有些其实可以找人谱曲写成新歌,给教会用。 神给您有这个心,就应该没有结束之说,心有感动就接着写。我打算以后选您写的诗歌配合儿童主日学用。

感谢神,他这样使用你,愿神祝福你的心和你的事奉。
愚风 回复 悄悄话 羊兄,

再次谢谢你的分享和主里的见证。一百首赞美主的诗歌是你的心声,也是我们每一个弟兄姐妹的心声。愿主赐福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