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多 想 对 你 说

(2009-12-03 18:05:55) 下一个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亲近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歌颂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赞美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传扬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荣耀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天天事奉你。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是你天天把我看顾。

多想对你说,
我亲爱的主,

我要永远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