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一 个 有 趣 的 问 题

(2009-12-21 18:30:37) 下一个

           小时候,就听说过,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如先有鸡,鸡从何来?
           如先有蛋,蛋又从何来?

           争论的结果是没有结果。

           类似的问题再次提出来。

           先有小孩还是先有大人?
           如先有小孩,谁来抚养他?
           如先有大人,大人从何来? ......

           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
           让我们不得不认真思考,
           生命的起源究竟在哪里?

          前沿生命科学无能为力,
          分子水平研究望尘莫及,
          一个活细胞都造不出来,
          去奢谈生命起源又何易?

           然而,圣经创世记开篇宣告:
          “起初,神创造天地”。
           神按着自己的计划,
           在六天时间里把万物造齐。

            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事就这样一次次的成了。 
            经上说:他行大事不可测度,
            行奇事不可胜数。

            你们是从下头来的,
            我是从上头来的。
            在天上我要显出奇事,
            在地下我要显出神迹。……

             好了,至少圣经已经告诉我们,
            生命究竟从何而来。 
            你相信吗?我们是早已相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愚风的评论:
愚风小弟:平安
没错,我们确实是忘年之交.这句话昨天我本来就想写,但转念一想还是等你讲比较好,结果你讲了,看来我们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或者说主爱其妙莫明吧.我的所谓诗也许根本就不是诗,只是为了歌颂主,我也就献丑豁出去了,管他飞短流长任由之了.
我的朋友圈非常挟小,因我也不善交际.目前,我们一家确实都在教会事奉主.这是理所当然,责无旁贷的.其乐无穷. 祝福你一家好! 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