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请 多 管 教 我

(2009-12-11 22:42:24) 下一个

我活在这世俗中,
到处充满了诱惑,
遍地充满了试探, 
主,请你多管教我。


我活在这世俗中,
你要我做盐做光,
要象你一样圣洁,
主,请你多光照我。


我活在这世俗中,
难免有眼睛昏花,
若偶为过犯所胜,
主,请你多惩治我。


唯有主你的管教,
我才会走在真道;
唯有主你的管教,
我才不会跌倒。


主啊,我的主,
我心不向你隐藏;
唯愿你多管教我,
我要活得就象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