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怀 念

(2009-11-07 18:59:45) 下一个


母亲,
你躺在这静寂的寺庙里,
还好吗?冷吗?热吗?
今天,你的儿孙们相约,
远道专程来看望你老人家了。

母亲,请相信你的儿子,
会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
永远铭记我们一同走过的,
那刻骨铭心的风雨旅程;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儿心里就格外的甜蜜,温馨。

母亲, 曾记否,那一刻,
在你住院的卧榻旁,
儿子曾试图向你传福音;
 多想我们母子永远在一起,
仿佛听见你轻轻说了声:我信!

好了,母亲,
如果那刻你真的信了,
儿子是多么的高兴,因为,
我们还会有相见的一天,
可是,要是你没有…..
儿子我,实在是难过万分。

母亲,请你原谅,
今天,在你的灵位前,
我多想为你擦拭灰尘,可是,
我只能在泪水中默默把你怀念,
我真的不想看到香烟缭绕,
因为我的神不容许我这样行。

母亲,
我实在不忍心再来打扰你,
你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再为我们挂念,操心,
你已为我们付出,操劳一生,
你真不愧为我们伟大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