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要 象 你

(2009-11-27 03:09:32) 下一个

主,我要象你,
你是圣洁的;
主,我要象你,
你是公义的。


主,我要象你,
你是慈爱的;
主,我要象你,
你是信实的。


主,我要象你,
你是怜悯的;
主,我要象你,
你是饶恕的。


主啊,我的主,
愿你牵着我的手,
我要跟你一起走,
风吹浪打不回头。


主啊,我的主,
愿你牵着我的手,
我把一生交给你,
跟你就要跟到头。
跟你就要跟到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谢谢你宝贵的鼓励,热情的支持;也感谢主的爱把我们连在一起,我们的目标和方向都是一至的----荣耀主,赞美主,歌颂主。我还要特别感谢你的两个字:朴素,这给我今后创作指出了方向。这个集子预计年内可以完成封笔。
顺颂撰安 老羊天遗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首非常朴素。有感动就坚持写,诗的语言可以凝练思想, 给人深刻印象,还好记忆, 很好。

谢谢分享,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