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有 一 片 云

(2009-11-10 13:12:44) 下一个

有一片云,

从远方缓缓地向我漂来,

停在我头上,

告诉我,

它将去东方,

问我有什么需要它帮忙?

 

我说, 云儿呀,

见到你我是多么高兴,

难得你这片热心肠;

我只想托你办件事,

把耶稣基督的福音,

带给我亲爱的家乡.


那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那里有我儿时寻梦的伙伴,

那里有离不开的父老亲乡,

我猜想或许他们已经听过,

可他们一直在踯躅彷徨,

吝啬把心门向上帝敞开.

 

我说,云儿呀,

你来自天上,

那是离上帝最近的地方.

我把这美好的愿望托付你,

让普天下的人和我们一样,

把这喜乐平安的福音分享……

 

有一片云,

从远方缓缓向我漂来,

停在我头上,

告诉我,

坚冰正在打破,

只等巨轮开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