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不 是 诗 人

(2009-10-29 20:40:07) 下一个

我不是诗人,
也无意想摘这挂冠;
我不是诗人,
写诗也并非我初衷。

我不是诗人,
也不懂含蓄的诗意境;
我不是诗人,
也从未以诗人来自诩。

我不是诗人,
也鲜见有人这样嘉勉我;
我不是诗人,
也从不仰望诗人的高贵。

我不是诗人,
我只知道一件事,
诗由心生诗言志,
这就够了足够了。

我是永生神的儿子,
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
向我们的王歌颂,歌颂!

我不是诗人总可以上线,
我要把发自我心底的歌,
献给我亲爱的主,
直到我们相会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