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岂 有 新 绿 不 飘 香

(2009-10-27 11:15:12) 下一个

后草坪上有颗树,在深秋的晚风中摇曳; 凄清的月儿高悬,四周静悄悄的,不知为什么,一种莫名的惆怅,顿时涌上了心头于是乎有了:

岂有新绿不飘香

      ( 树的自白 )

我不寂寞,
也不凄凉,
这个时候就这样,
为何我要情自伤? 


别看我孤零零的,
我不稀罕冰雪压;
别看我光秃秃的,
我不在乎鸟不来。


天下万务都有时,
一切都是主安排。
绿叶虽好到时了,
风卷残余一扫光。


叶落何须要归根 ,
漂到哪里又何妨?
待到来年花开时 ,
岂有
新绿不飘香?


我不寂寞,
只想听你唱支歌,
我不凄凉,
假如你把我张望。


够了,够了,
这个时候就这样。
待到来年花开时,
岂有新绿不飘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