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有 主 真 好

(2009-10-22 16:54:47) 下一个

有了主,我才知道,

没有主时的凄凉;

有了主,我才知道,

没有主时的惊慌。


这样的一种凄凉,

我该怎样去描述?

这样的一种惊慌 ,

我该怎样去表白?


当一个人独处时,

我常常冥思苦想,

人生既如此苦短,

又何必来到这世上?


有了主,我知道了,

生命有更高的境界。

我们来到这世上,

那是神精心的安排。


只有当我们的心,

与主连在一起时,

无论你何时何地,

惊慌凄凉一扫光。


当面对苦难袭来时,

常常是无助又犯难;

看不到出路在哪里,

哀叹人生多么荒唐。


有了主,我才知道,

苦难,人生是双胞胎;

只要你跟主在一起,

你心里不必去设防。


请相信当你面临苦难时,

主会悄悄来到你的身旁;

轻轻地开启你的心窍,

你会看到希望的曙光。


哎,有主的人真好,

我们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有主和没有主大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