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一 篇 祷 告 词

(2009-10-18 16:20:15) 下一个

亲爱的天父上帝,
全能的主耶稣基督,
天地万物是你创造,
全地治理你当君王。

你是世界的光,
你是生命的粮,
你是爱的源头,
你的宝座在天上。

我以有罪之身,
俯伏在你祭坛,
求用你的宝血,
来洗涤我的罪孽。

你是我的避难所,
是我藏身之处,
你是我的磐石,
是我高台山寨。

求你不要远离我,
我有急难求告你。
你是我的大牧者,
你认得你羊的声音。

求你听我的祷告,
我在旷野等候你。
求你收纳我的祷告,
不要掩面默默无声。

我的心愿都在你面前,
我的叹息不向你隐瞒。
我舌头上要讲的话,
你没有一句不知道。

我不会害怕,
因为有你的同在;
我不会惊慌,
因为有你在身旁。

愿一切荣耀颂赞,
全都归给耶和华;
愿我们亲爱的主,
顾念他草场上的羊。 (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