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赞 诗 班

(2009-10-15 01:09:31) 下一个

诗班,
我以弟兄的名义,
向你深深地鞠躬。

我想告诉你,
是你那激越的歌声,
把我从恶梦中惊醒,
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
人生归宿该去向何方?

诗班,
我要深深地感谢你,
在那弥漫的黑夜里,
是你那震撼的音符,
让我看见了基督之光。

诗班,
我要深深地赞美你,
你是上帝的百灵鸟,
那婉转动人的歌喉,
在尘世中飞扬激荡。

诗班,
我要深深地羡慕你,
人世间最美的旋律,
都保留在你们那里,
悉数抛撒深邃的穹苍。

诗班,
看你有多棒,
一支支源自心底的歌,
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曲,
连同一颗颗火热的心,
把亲爱的上帝尽情歌唱。

诗班,
你没有休止符,
即便在安息日里,
你却是更繁忙,
那是你最兴奋的时刻,
为要扑捉更多的迷羊。

诗班,
我以弟兄的名义,
向你深深地鞠躬,
敬礼!再敬礼!
我们的好诗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