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2009-09-21 03:37:17) 下一个

只 是 我 告 诉 你 们,
不 要 与 恶 人 作 对。
有 人 打 你 的 右 脸 ,
连 左 脸 也 转 过 来 由 他 打。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只 是 我 告 诉 你 们,
要 爱 你 们 的 仇 敌,
为 那 逼 迫 你 们 的 祷 告。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你 们 的 仇 敌 ,
要 爱 他 !
恨 你 们 的 ,
要 待 他 好 。
咒 诅 你 们 的 ,
要 为 他 祝 福 !
凌 辱 你 们 的 ,
要 为 他 祷 告 !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

凡 求 你 的 ,
就 给 他 ;
有 人 夺 你 的 东 西 去 ,
不 用 再 要 回 来 。
你 的 仇 敌 若 饿 了 ,
就 给 他 吃 ;
若 渴 了 ,
就 给 他 喝 。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

你 们 倒 要 爱 仇 敌 ,
也 要 善 待 他 们 ,
并 要 借 给 人 不 指 望 偿 还 。
在 现 实 生 活 中 ,
这 是 何 等 的 难 。

然 而 , 所 有 这 一 切,
我 们 的 主 耶 稣 全 做 到 了 。
震 撼 环 宇 的 十 架 七 言 ,
是 何 等 的 高 风 亮 节,撕 胸 裂 肺!
 
耶 稣 以 无 罪 身 份 被 钉 十 字 架 ,
没 有 求 神 来 惩 罚 那 班 犹 太 人,
反 而 充 满 了 饶 恕 ,包 容, 赦 免 ,
因 为 他 深 深 地 知 道 一 件 事 ,
发 生 在 他 身 上 的 所 有 一 切 ,
都 是 为 了 成 全 父 神 的 美 意 。

我 们 身 为 一 个 基 督 徒 ,说 是 要 ,
背 上 自 己 的 十 字 架 来 跟 从 耶 稣 ,
当 身 处 , 面 临 恶 劣 窒 息 的 环 境 时 ,
我 们 会 想 到 顺 服 成 全 神 的 美 意 吗 ?

啊 ! 顺 服 的 功 课 实 在 太 难 太 难 ,
但 我 们 必 须 努 力 去 面 对 去 磨 炼 ,
从 一 点 一 滴 做 起 , 从 现 在 做 起 ,
只 有 当 我 们 都 活 出 基 督 的 式 样 ,
这 个 世 界 才 真 正 的 充 满 了 希 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