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们 都 是 过 客

(2009-09-09 19:05:34) 下一个


无 论 你 是 君 王 ,

还 是 庶 民 百 姓 ,

在 历 史 的 长 河 中 ,

我 们 都 是 过 客 。


无 论 你 置 身 王 宫 ,

还 是 蜗 居 在 漏 室 ,

有 历 史 的 长 河 中 ,

我 们 都 是 过 客 。


无 论 你 多 么 幸 福 ,

无 论 你 多 么 坎 坷 ,

在 历 史 的 长 河 中 

我 们 都 是 过 客 。

 

所 以 在 得 意 的 时 候 ,

请 你 保 留 一 份 清 醒 ;

在 你 失 意 的 时 候 ,

请 你 珍 藏 一 个 憧 憬 。


想 一 想 我 们 来 的 时 候 ,

是 怎 样 的 赤 身 露 体 ,

看 一 看 我 们 走 的 时 候 ,

究 竟 能 够 带 去 什 么 ?


上 帝 早 就 告 诉 我 们 ,

不 要 为 明 天 去 忧 虑 ,

明 天 有 明 天 的 忧 虑 ,

一 天 的 难 处 一 天 当 。


上 帝 早 就 告 诉 我 们 ,

我 们 在 地 上 的 日 子 ,

是 客 旅 寄 居 的 ,  
不 是 久 留 之 地 。

野 地 里 的 草 今 天 还 在 ,

明 天 就 丢 在 炉 里,试 问 :  

我 们 永 恒 的 家 在 哪 里 ?

请 打 开 圣 经 他 会 告 诉 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