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没 理 由 不 信 他

(2009-08-01 05:15:39) 下一个

   

我 望 着 自 己 的 手 掌 ,

越 看 越 是 觉 得 稀 奇 ,

五 指 排 序 错 落 有 致 ,

试 问 是 谁 构 思 设 计?

难 道 是 随 机 组 合 使 然?

我 望 着 自 己 的 手 掌 ,

越 看 越 是 觉 得 稀 奇 ,

世 界 上 的 人 多 如 海 沙 ,

竟 找 不 到 相 同 的 指 纹!

这 样 的 谜 我 该 去 问 谁?  


我 望 着 自 己 的 手 掌 ,

越 看 越 是 不 可 思 议 ,

如 果 换 成 另 外 模 样 ,

我 不 敢 再 往 下 想 象 。

 
我 这 不 是 突 发 奇 想 ,

是 问 题 逼 着 你 去 想 。

有 一 位 先 哲 早 说 过 ,

有 没 有 上 帝,你 只 需 

看 一 看 自 己 的 手 掌!

 
我 望 着 自 己 的 手 掌,

越 看 越 充 满 了 感 恩 。

神 的 作 为 实 在 太 奇 妙 ,

让 我 没 理 由 不 相 信 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