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山 来 水 来 风 也 来

(2009-08-08 06:55:47) 下一个


来 吧!
山 来 水 来 风 也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歌 颂 我 们 创 造 王 !

来 吧!
云 来 雨 来 彩 虹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赞 美 我 们  奇 妙  王 !

来 吧!
花 来 树 来 草 也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传 扬 我 们 独 一 王 !

来 吧!
鱼 来 鸟 来 牛 羊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感 谢 我 们 恩 典 王 !

来 吧!
太 阳 月 亮 星 星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欢 呼 宇 宙 天 地 王 !

来 吧 !
他 来 我 来 你 也 来 ,
我 们 大 家 一 齐 来 ,
信 靠 顺 服 基 督 王 !
信 靠 顺 服 基 督 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