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的 名 在 全 地 何 其 美

(2009-08-31 19:25:43) 下一个

每当望一眼兰天,
我的心就浮想联翩,
那飘动的浮云,
它的家在哪里?

每当望一眼大海,
我的心就起伏难平,
那汹涌的波涛,
它何时才会安宁?

每当望一眼高山,
我的心就思绪绵绵,
那苍劲的古木,
谁能说出它的年轮?

每当望一眼大漠,
我的心就落寞无边,
那热浪滚滚的黄沙,
神的旨意在哪里?

每当望一眼世人,
我的心就格外深沉,
那深邃的眼神,
有谁能把它猜透?

每当望一眼圣经,
我的心就充满神奇,
那从天而降的话语,
有谁能不被它征服?

耶和华我们的神啊,
这世界是借你的话所造,  
你说有就有, 命立就立,   
有哪样不是你话语的结晶?

耶和华我们的神啊,
宇宙因你而奥秘,
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类因你而蒙福!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将你的荣耀彰显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