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2009-08-10 14:38:31) 下一个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
祖 先 名 叫 亚 当 夏 娃 。
我 们 本 是 血 脉 相 连 ,
来 自 同 一 屋 檐 之 下 。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一 个 客 旅  寄 居 之 家 
地 上  岁 月    飞 而 去  ,
一 片 云 彩  化 水  蒸 发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
一 个 温 馨 美 善 之 家 。
天 父 圣 爱 长 阔 高 深 ,
弟 兄 姊 妹 恩 爱 有 加 。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
一 个 天 国 永 恒 之 家 。
那 里 没 有 劳 苦 愁 烦 ,
唯 有 天 父 陪 伴 守 侯 .


我 们 拥 有 同 一 个 家 ,
一 个 好 得 无 比 的 家 .
只 要 信 靠 耶 稣 基 督 ,
天 地 都 是 喜 乐 之 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的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