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祈 祷

(2009-07-28 20:56:35) 下一个


每天, 在这珍贵难忘的时刻,

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我只想早点来到主的面前,
躺在他温暖如春的怀抱里,
亲昵地向他敞开我的心扉

每天,在这珍贵难忘的时刻,

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我只想早点来到主的面前,
和他亲密相处在一起,
共度一段美景良辰...

每天,在这珍贵难忘的时刻,

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我只想早点来到主的面前,

聆听他来自天国的亲切教悔,

准备好明天要做的事情

每天,在这珍贵难忘的时刻,
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我只想早点来到主的面前,
检验我对他还是否忠诚?
检验我是否还讨他喜悦?

其实,我舌头上要讲的话,

他没有一句不知道;

我所有的心思意念,

有哪一点能瞒得过他?!

因为他的眼目遍察全地,

他在高天垂看所有世人.

 
其实,连燕子,麻雀他都眷顾,
又何况我们是他重价赎买的;
只要想一想1/ 99的迷羊之喻,
我们对主又怎能不充满感恩?!
又怎能对主不满怀激情?!

主啊我的主, 我该怎样感谢你,
让我幸运地进了你的永生窄门;
你那沙滩上脚印改变的动人故事,
实在是催人泪下,我怎能不感动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了你的博客,真好.让我们一起来到神的面前,敬拜赞美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