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们 就 不 再 是 两 个 人

(2009-07-24 12:12:35) 下一个

在茫茫人海中我走近你,
在人海茫茫中你走近我,
一双奇异的手在背后牵引,
把一座桥搭在你我的心头.

我从桥这头匆匆走近你,
迎着晚风, 踏着月光;
你从桥那头缓缓走近我,
温情脉脉, 笑声朗朗

啊! 叫一声亲爱的妻子,
我把一颗心捧给你,
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零,
有你的笑容我好不开心.

啊! 叫一声心爱的丈夫,
我的一颗心属于你,
只要你开心我就有好心情,
让我们牵手笑对客旅人生.

妻子啊, 我们好福气,.
神把你我连接在一起,
我们今生恩爱直到天国永恒.
我敬重你,你顺服我,
我们一同承受生命之恩.

丈夫啊! 我们多幸运,
有天父为我们穿针引线,
他的爱溶化在我们血液中,
你为我祷告,我为你读经,
神说,我们就不再是两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