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二背口诀

(2020-02-13 02:39:33) 下一个

老二的数学口诀怎么都背不出来啊, 真是急人, 本来想, 哥哥从一开始就背是因为他自己愿意背,而且没怎么费劲就背出来了。 可妹妹是背了又背, 写了又写,还是不怎么有用。 

今天早上两个大的在吃早饭, 我说贝贝你口诀今天还准备背吗? 哥哥听了说她笨死了, 到现在都还没背出来?还没等我开口, 贝贝自己说, 你别管我, 管好你自己吧, 而且我也不笨, 你那个时候,家里就你一个小孩, 妈妈有很多时间教你, 而我现在呢, 妈妈又要教你, 还要管老三, 还要给我们烧饭, 我自己有时还要陪老三玩儿, 所以啊, 我没时间学习了, 妈妈也没时间教我了! 我在厨房一听, 怎么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啊, 连忙竖起大拇指, 嗯, 贝贝说得不错!但再一想, 也不对啊, 我明明教了她很多很多次了。 可每次让她背, 她有n多的理由, 要上厕所, 先吃东西, 先做功课, 反正想尽一切办法不背。 哎。 没办法。 有一次儿子说,她背不出就不要背, 你看我们班级某某某, 到现在也没背出来, 可学校也没让他们留级, 不用担心的。。。啊哈哈哈哈

老二真心是我的小帮手啊。 老大自己管管好自己蛮好了。 老二操心啊, 大大小小的事她都帮忙看着。 今早她哥哥说她把掉在地上的维他命丸捡起来又放回了罐子里, 我说这样不太卫生, 就该扔了。 老二生气了, 说, 妈, 你别听哥哥的, 他在沙发那里, 你在厨房那里, 根本看不见我这里, 我明明把地上捡起来的放进自己嘴里吃下去了呀。。。哈哈哈, 那也有理。 

我有时总想,小孩子嘛, 大方向没什么错就好了, 长大了都各有各的福气,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也别过分担心了。 

最近担心的事还少嘛, 新闻什么都不大敢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