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老二最近

(2019-12-24 03:50:37) 下一个

今天圣诞夜, 儿子钢琴考级成绩终于发给我们了, distinction. 他自己和我说141分, 实际成绩是143分。学校成绩也出来了, 所有科目全是outstanding, 除了体育是good. 他网球打得不错的, 怎么体育连very good 都没, 他抱怨说他自己平衡能力不大好和老师有点tonto. 好吧。 哥哥真是没怎么推过, 也不大看他学习, 但是他总能投入得做某件事情,上课也一样, 我看他做的数学, 工整,思路不差我们上海小学生。

女儿呢, 成绩不能和哥哥比,但也全部都是very good. 除了体育是good. 我说你们兄妹两终于有共同点了。 妹妹呢,情商很高, 长得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像我,LOL, 真是奇怪, 小时候和他爸爸一个磨子里刻出来的, 怎么现在和我长得这么像了。

老三呢,一声叹息, 才一岁半, 趴在地上玩手机, 怎么挑儿歌,去哪儿挑, 怎么挑, 她都知道, 然后到了要输入密码的阶段, 她就跑来把手机给我, 然后,现在需要东西, 都跑来拉住我的手一直拖着我去完成她要做的事情。

很快又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而且是新的DeCADE,新的十年, 衷心祝愿我们全家身体健康, 孩子们读书进步, 我的断离舍工程可以成功。 

2019年圣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