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上海行之牛魔王生病 2

(2019-09-04 01:40:58) 下一个

 现在回想起来, 这几分钟可能是这次暑假最刻骨铭心的感受了吧, 就是害怕和觉得天要塌下来了。 

我想着等着天亮看了再说, 早上起来他什么都不能吃, 说喉咙疼, 然后眼里含着眼泪, 反正吧就是不吃不喝2天左右,到了周六, 看他稍微好点, 就想着让他和他妹去画画吧, 这个机构周六去画的话基本是就一个老师单独教他们两个。 刚放下他们, 我们去喝杯咖啡, 11点半左右, 老师发来微信, 儿子状态不好, 好像发烧了。 是的, 这上海的退烧药吧, 感觉从来没有彻底的退过烧, 都是下去这么一,2度, 但总是在38度左右徘徊这种。我们立刻赶回去, 我又打了电话去诊所, 医生说最好再去看下, 我们去了诊所后, 这个中国香港籍的英国医生怎么说呢, 看诊了5分钟, 说这样吧, 换一种康生素,然后加大药量, 他算了老半天啊, 到底一顿要吃多少, 我都替他着急, 后面是牛魔王他爸爸和他一起算出来后,我们重新拿了药回去了。 

这当中还出了个插曲,前一天,他爸突然有急事要回欧洲,那我和他确认后立刻帮他改了机票, 回来碰到他, 他说事情解决了不用回去了, 前后10分钟, 立刻再打电话回去给票务, 天呐, 同等舱位的机票已经没有了, 要一家子同一天回的话, 补差价2万6左右。 哎。。。我这一天天的啊。。。真是累!!!然后再找朋友, 改机票, 反正换了回来日期, 这一折腾吧, 花掉1万八。 这钱不就是扔在水里了吗, 我也不要再吐糟孩子他爸了。。。。。总之,一言难尽,凑活过。 

机票都改好了, 我看两个小孩也在逐渐好起来,也稍微开始放心了。 晚上7点左右, 让他们吃完饭, 儿子跑出来,垂头丧气的坐下来说身上腿上痒,我就想怎么这个小孩这么难搞, 我们再仔细一看, 天, 他腿上起了很多大块的疹子!!!!!!我的心狂跳起来了。 这到底是什么, 问他还好吗, 他说还好!!他爸爸长途打到欧洲问我们儿科医生这怎么回事, 他们竟然怀疑是猩红热!!可是这里的医生看了后很确认的说, 是过敏, 那到底是什么过敏, 说不上来。 想来想去, 抗生素过敏???可是他肯定是吃过这个抗生素的, 从来没有过敏过。。。我一着急打了电话给我姐姐, 我姐姐立刻联系了大医院的儿科主任, 直接给我打了电话, 说先把抗敏药吃下去,明天去看诊。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河源路那里, 车程1个小时!。 半夜里说实话, 我自己都说儿子今天半夜不会挂了吧。。。哎。。。孩子他爸更夸张, 一个晚上没睡觉, 他干嘛呢? 用他手机的灯每隔15分钟去照一下他儿子的腿和胳膊, 看看到底有没有退掉疹子,你照就照吧,他照完一次就来我房里唤醒我给我报告, 第四次的时候, 我朝他吼了,别再来烦我, 明天要早起去医院的。 其实抗过敏药吃下去,20分钟就已经退掉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出去旅,最最怕孩子生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