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二就这么神!

(2019-05-24 01:47:37) 下一个

这老二就这么神!

今天周五, 又是下雨天, 上周五上上周五都下雨, 周五他们有游泳课, 需要走一段路去车上, 然后去另一个地方游泳。 我一看今天也游泳, 马上拿出雨衣(是防水外套)给她, 关照好她, 你今天穿这个去, 上次回来头发都湿了, 要生病的, 她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不行, 我不能穿, 这个不是校服, 我们有规定的。 我说, 今天是例外啊!雨下那么大, 你们又没伞, 你一定要穿, 她看说不过我, 默认同意了, 我给她穿上, 然后帽子戴好, 她就和她哥哥爸爸去上学了。 

她一走, 我就收到一个短信, 她最好的朋友的妈妈, 问放学她孩子能不能来我家玩儿, 这个好朋友邀请她自己很多次了来我家, 一直是老二最好的朋友, 虽然现在不在同一个班。终于她妈妈给我发短信了, 我是一直觉得麻烦, 其实这个孩子蛮好的, 也不捣乱, 我也看出来了, 一般家境蛮好的(据说她外婆是本国名列前三的富婆)孩子, 还都很有礼貌, 谢谢, 对不起一直挂嘴上的!!我也欣然同意来。 就想着老二也和我说了好几次了, 我要现在就告诉她, 她一定会很高兴。 

我就走出门去上班了, 果然, 看到他们从学校走下来了, 一会儿我看到女儿, 但是, 还没来得及告诉她这个好消息的时候, 哎。。。我发现她开心地跑向我, 身上根本就没有什么雨衣好吧!!!!哎。。。。我的笑容基本上就快要凝固的时候吧, 我看看也没下多大雨, 毛毛雨, 我也觉得没什么了, 连忙给她一个大拥抱!!问她你雨衣呢? 她腼腆地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老二就这么神!!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