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隐隐得感觉到老二将来不好对付

(2019-02-28 01:48:09) 下一个

前天去给老大老二开会回来了。 

去前基本知道老大各方面应该都过得去, 老二么成绩不怎么样但是也不着急她还小呀。 

我们就去了, 让我大吃一惊, 老大的情况基本是成绩全年级第一第二的水平, 70多学生。 这其实也没什么, 贵在他很谦虚, 被同学冠以‘聪明的人“ 的称号, 还是很镇定, 反正就是比较成熟, 荣辱不惊的感觉。 我去开会前, 就对他说过, 要是这次家长会回来,老师反映你不好的, 你看着吧, 一个月不许玩fortnite!! 他点头表示同意。 那这个会开还开得蛮好的, 这几天变成周一到周五8点到9点都可以玩了。 我这个妈啊。。。哎

我基本上是,成绩好是因为我管得严, 管得好!弹琴促进大脑发育。他和他爸爸, 只要成绩好, 都归功于fortnite玩得好。。。。

我是很久都没有去学校了, 都是他爸爸天天接送, 偶尔一次下午我去接妹妹, 碰到哥哥一个同学的妈妈, 那个妈妈看到我算是老激动了, 对我说“我儿子算是读书很用功了, 怎么回来还是说你儿子比他聪明比他好?” 听他说了我才知道, 牛魔王第一的话, 这人的孩子基本就是第二第三这种程度。 

老大写好了, 来写写老二, 昨晚很久我睡不着, 脑子里就想着, 这个老二将来不好对付。 她很固执, 不管你软硬她都不吃, 这怎么办? 你让她做这个, 她一边做一边抱怨。 更让我头疼的是, 她这个人乱七八糟的, 成天不是丢了这个就是丢了那个, 家里她玩过的地方跟被扫荡过似的。。怎么说也没进步。。。哥哥就是一个很整洁的人。。。

然后吧, 老师说老二都很好, 但是, 这个但是后面一大堆的东西, 拼写要加强, 乘法要加强, 阅读要加强, 要加强么就是现在不大强啊。。。。回来后, 我的领导, 就是我的猪队友, 孩子的爸给我下硬指标, 天天让老二抄单词莫单词啊, ok?

我最近想了很多次, 如果让我再选一次, 我选择一个都不生, 奥, 不不, 再让选一次的话, 我就生一个好了。。。怎么感觉老二杀人似的眼光正从背后冷冷射过来。。。嗯, 还是就生一个吧。。。

只生一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