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宝7个月了

(2019-02-18 04:31:57) 下一个

三宝就是三宝, 第一篇有关她的博文她已经7个月了!

这是个不简单的娃。 

她两三个月的时候自己直接决定自己早上不喝母乳, 好吧, 我几个月都是1点才喂第一顿。 她三四个月的时候自己决定一整天也不喝母乳, 那好吧, 我只好晚上7,8点才喂第一顿。 她一直决定自己清醒的时候不喝母乳, 只有自己困得稀里糊涂的时候, 才喝几口母乳。 她决定自己半夜一定要喝几次母乳, 那好吧, 喝吧, 弄到现在, 我只有晚上才有奶。 所以, 三个小孩当中, 喝奶她是最不省心的一个了。 我只有熬啊。 第一个月苦得啊比黄连还苦, 我是说我自己。 总算, 快要熬出头了, 7个月了, 她长了两个小牙, 她更好了, 开始拿我RT磨牙, 她咬我!我终于决定就这几天断了她的奶。 三个孩子中喝奶喝了最少的一个。 

好么, 这第三个, 她爹都没怎么抱过她, 她爹光忙着照顾两个大的了。 可是2月6日, 她6个月的时候, 突然就开始爸爸爸爸爸爸的叫, 反正发的是爸爸吧的音, 这让我这个伺候他7/24的妈怎么想得通。 我教她说, 妈妈妈妈, 她说, mmmmmmm,bbababababa, 哎。 

才7个月的娃, 要穿1岁半2岁的衣服, 我的确想不通, 买回来的衣服, 都要退回去再买大的。 6个月的时候, 第一次中耳炎, 可怜啊, 哭了两个晚上, 带去急诊, 医生看着她躺在床上, 说, 11个月1岁了吧。。我们说7个月。 医生一看出生日期, 说, oh No, 6个月!是的。

总之, 7个月的乖乖, 哥哥姐姐爱她爱得不行, 特别是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