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暖心的妹妹

(2018-03-09 01:27:58) 下一个

昨晚哥哥训练完8点到家, 在整理自己踢球的背包的时候, 发现自己一包球衣没有带回来, 立刻慌张地和很疲倦的爸爸说了, 他爸爸陪他训练再把他带回来, 很累了, 一听他自己东西没带回来, 说了他两句, 意思就是你怎么可以自己东西不带回来, 装在这种袋子里, 放在更衣室里 肯定被人家拿走了阿。。。9岁的儿子也知道是自己不对, 什么也没说, 跑到小房间里的床上, 躺下, 我跑进去一看, 小人眼里噙着泪水, 眼睛红了。 其实儿子基本从来不掉东西, 从小时候就是这样。 我忙说, 就丢了一次又能怎么样, 大不了我们再买, 你去说他干吗?其实他爸爸是最宠他的, 爱他胜过一切。 我看儿子无精打采的躺着, 正好帮他把脚趾甲给全部修好!边剪边宽慰他。。。埃, 我怎么这么善解人意阿。 然后妹妹穿着睡衣也没闲着, 我看她忙碌的来回跑着, 来问哥哥喜欢什么颜色什么的, 我当时也不知道她想干嘛, 原来她闷生不响的画了一张卡片给哥哥! 

他爸爸稍微缓了一下,给群里发了个短信, 已经有爸爸回复他了, 一个小朋友把儿子的包带回家了, 人家爸爸说洗好了下周还给我们。。。爸爸跑去和儿子说了, 又把儿子抱起来安慰他。。。这时妹妹的卡片也送来了。。。我才注意到这个暖心的小姑娘, 把啥都看在眼里。 我就问她,妹妹阿, 你为啥给哥哥画个卡阿, 她说, 我看到哥哥丢了包,哭了, 很伤心, 我就想画个画送他, so he will feel better.....哎。。, 我连忙拥抱了妹妹。哥哥拿着卡片, 悄悄的放在了他的书桌上。 

晚上睡觉前, 妹妹对哥哥有求必应, 什么都是哥哥先来, 两个人不吵阿, 我们还真有点不习惯来。。。

今天早上, 两个人又为什么小事, 吵起来了。。在楼上梳妆的我听到了, 才觉得, 恩, 一切恢复正常了!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