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开始叛逆了

(2017-11-03 10:10:34) 下一个

所以说啊基本没有什么事情是长久的, 更不用说小孩了。 

哥哥有段时间乖的啊, 可是现在不对了, 叛逆得要命, 主要是对我, 不管我说什么, 回答就一个, 不好!当然我放他去看电影, 他跑得不要太快奥!主要是这几个主题, 做功课, 做数学,写中文, 弹琴!只要我提,答案就是不要!那我说你在学校那些优势就没有了呀。 他会说,我不care! 我一度觉得很烦, 怎么儿子现在这么不听话了。。但是不能打, 绝对不能打。 

前几天和他关系很紧张。 他开始弹琴了, 所有的歌都可以不看谱弹出来。 但是老师说得认谱子,如果不认,以后怎么办。 那我就让他做点认谱得功课, 吵啊, 闹啊。。我一气之下, 把他做作业的纸揉成了一个团子, 扔掉了。 他怕了。。哎。。。不是实在是忍不了,我也不会那么干!

今天回来了, 大老远的, 叫我妈妈, 可不是, 我大老远的跑去给他买了他爱吃的巧克力面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玩! 估计13岁左右最叛逆和俺小时后一样, 不一样的是爹妈可以打我:)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几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