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兄妹俩的校服

(2017-11-13 01:38:33) 下一个

我家里的阿姨是个超人, 没她基本我就处于半瘫状态了。 她天天把俩孩子校服烫好放好, 学校里所有需要的东西, 我都一目了然。 

现在妹妹这学期很麻烦, 体育课要穿运动服, 柔道课要穿柔道服, 游泳课要带泳衣等很多东西。 哥哥呢基本就体育课和戏剧课,相对简单点。 在我家阿姨的帮助下, 要带什么基本没有错过, 我脑子还够使。。问题是这学期, 他俩周二都是体育课, 都要穿运动校服去学校。 那天我把两套衣服拿了就下楼了。 

把哥哥的一套装在袋子里装进他书包, 然后阿姨早上来了帮女儿穿戴好去上学。 然后我开心地去上班了。 

那天他俩回来了, 在吃东西, 突然,女儿站在客厅中间, 指着她的裤子, 对我说, 妈妈, 你看, 我今天穿了一天哥哥的裤子。。!!!我一看, 那裤子拖到了地上, 好几道摺, 问题是妹妹接着说, 你看, 哥哥的裤子上有好几个洞阿!! 是的,哥哥所有的运动校服的裤子的膝盖这里都有洞。。。我快要笑得弯不起腰了, 这时候, 哥哥从沙发上跳下来说, 我今天穿的是妹妹的裤子!!!!我快要不行了, 妹妹的裤子他根本穿不了, 差四岁多呢!! 那我说, 那你怎么办啦, 他说我硬着头皮穿了阿, 同学说我穿了像自行车手, 太贴身了! 这时候我已经笑得不能自己了, 俩孩子看着我这样笑,就默默得看着我, 他俩一点都没有笑!!

可我怎么今天都还是觉得好好笑啊!!!!

记得小时候, 我背着姐姐的书包去上学, 打开一看, 里面就一个饭盒啊。。。。我吓得阿, 功课一样没带。。。。简直吓得脸色发白。。。姐姐呢, 带了一堆功课去上学, 午餐也不知道她怎么解决的。。。现在两人碰头还常常觉得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iwenhe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不偿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