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要开学了,明天终于要开学喽!+两面派的妹

(2017-09-11 06:39:17) 下一个

明天终于要开学了, 我的内心感觉,怎么说呢, 难以形容:快乐的简直就要飞起来了。 我早说了, 应该在上海呆到这个周末,然后回来倒一天时差, 然后直接开学, 无缝衔接!可没人听我的啊, 小安看我眉飞色舞得准备两个人的书包,默默说了句, 我怎么这个伤心呢, 我会想他们的。。。。儿子听了走了过去和他特有默契得high 5了。。。一边看着他们演戏的我让我说什么好呢。。。。哈哈, 不用说什么,反正明天要开学喽!!!!!

说实话,这40多天把我累坏了。 身心俱疲。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很多!!可是孩子的一天三餐, 娱乐和学习都不能不安排好啊。我觉得一年当中, 这8月一个月最难弄。

9月1日, 人家其他大部分国家都开学了吧, 我们这儿就是不开的, 不知他们想的是什么。 家长都要上班的啊。 我把妹妹送去画画学校早9到下午1点, 然后哥哥今年麻烦了, 啥都没报上, 我只好找他的象棋老师来,天天早上给他上两节象棋课,我趁机去上个班, 然后我们再接了妹妹后一起回家。 总之, 累啊。

来说说妹妹, 妹妹自从上海回来,这中文说的遛啊, 总之,我说什么她都听得懂, 接着上!!比如, 她手机拿好,对着我, 拍前问我一句,妈妈, 我可以给你照个片吗??? 我一口水差点喷在她身上!没事, 妈妈听得懂的。

我一直想买辆新车, 我对小安说, 我想买辆车, 俺有钱咧,要买!他s活不让我买。 理由也很多。 他说你又不认路, 买啥车啊。。。买个助动车得了。。我真是汗啊加两条黑线。 一天晚上, 我又说,我想买辆车,小安悠悠得回了我一下, 你先别急着买车, 先把你女儿的新床给买了!!啊哟, 对啊, 暑假前就想买了, 一直没空。我就想给她买个超级酷的公主城堡床, 这不, 刚才我给女儿看了我网上找的床, 这床还有楼梯和滑滑梯, 床头是好几个城堡,女儿手机拿去一看, 问我, 可床在哪儿啊????这个儿字音发的,太标准了, 这个问题也把我笑坏了。。。我们还是太平点买个宜家的小床吧。。。

这次女儿去画画的地方, 天天早上送去, 总有小朋友主动跑过来拉她手或者和她爸爸妈妈介绍我女儿说, 这是我的新朋友等等, 女儿自己回来也总对我说妈妈, 我今天交了新的朋友了, 我几次在外面观察她, 他好像是蛮喜欢搭三搭四的, 不管比她大的,还是比她小的, 通杀,主动找人家搭话。这和我和小安很不一样,我们没她这么外向。 好吧。。今天早上,瑜伽课老师一个极美的亚洲女生来我家上完课后, 正好碰到妹妹, 小安就对老师说, 这是我女儿, 叫。。他满心以为女儿会很大方得打招呼什么的, 谁知女儿腼腆得哟,极不好意思的抱着她爸的大腿,竟然躲到了他爸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