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干净的两娃

(2017-06-07 00:57:29) 下一个

我们这村家里有2到3个孩子的很普遍。 送牛魔王去踢球的俱乐部里几个孩子的妈妈我老碰到, 有空就聊聊天, 每次他们训练好都规定要洗澡的, 然后洗完了后, 一些小朋友就直接穿睡衣了, 我就问他们妈妈,那他们回去不洗澡啦?答曰当然不洗了阿。 艾玛, 这怎么像是刷新了我的三观似的阿, 这小朋友在俱乐部里哪里洗得干净啦。后来发现我小姨子的女孩子们游完泳了也是直接换睡衣回来了,暂且不说美不美观, 这在外面那么多孩子, 哪里洗得干净。后来我捉摸透了, 爸妈省事啊。 回来直接睡觉了。 

我这两个, 每天睡觉前我都让他们洗澡, 那我前段时间就问, 你们其他小朋友训练了回来后都不洗, 你也别洗了吧, 谁知儿子一听我不让他洗澡了, 急了,说, 不行啊, 我一定要洗澡的, 否则我睡觉不舒服的阿。 前几天去打网球, 淋了点雨, 回家就洗澡,然后下午运动出了点汗,又是一趟澡, 那到了晚上, 我说今天不用洗了吧, 谁知, 他说, 睡觉前这澡,我一定要洗。我本想他要洗就洗吧, 后来我发现, 如果我知道他没喜,我怎么也觉得这一天不完美呢。。是的, 这是病。

 

昨天送妹妹去上学, 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 啊呀, overall没带, 我忙说, 那算了, 今天你就用学校的吧,她回到, 妈妈学校的我不喜欢, 有味道, 我晕,然后我说那你今天就别用了, 她说那我中午吃饭校服会弄脏的呀。她怎么反应那么快。。好了, 没办法, 我只好回家去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