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次的病来势汹汹+母亲节

(2017-05-08 01:57:12) 下一个

妹从来没生过超过一个礼拜的病吧,以前感冒发烧什么, 挺两三天就过去, 为什么说挺, 因为她s也不肯吃药, 可以眼神迷离看我们看一切三天, 病就好了。 这次这招没行,两天每六小时发烧, 给了上一顿药就要想着下一顿怎么哄她吃。 发愁啊。 后来请医生来家里看,喉咙一照, 立刻知道啥病, 要吃抗生素8天, 一天3次。 天, 这可怎么是好, 就是要喂24次呢。 她爹很开心, 一边和儿子打电动一边说, 医生确诊就好, 药吃了几天就可以好了。 我也希望啊。 来软的, 她不干,每次说, 要吃药了, 她用小手捂着嘴说, not NOW。一会儿人不见了, 我要上下楼找她躲在哪里了。找到了,就只能来硬的, 好吧, 你不吃药, 明天只好医生来打针了, 这招行, 她吃了。昨天开始不发烧了, 也开始下地活动加吃东西了。

昨天是母亲节, 哥哥一大早送给我一张卡, 封面画的东方明珠加熊猫。 里面手工做了花的卡片, 里面写的是, 妈妈, 祝你母亲节快乐!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love..我很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 躺在病榻上的妹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阿, 稍微好点, 就悄悄去她的桌子上画几笔, 默默耕耘, 总算今天早上画完了, 给了我说, 妈妈, 母亲节快乐!!啊呀。。。我好开心啊!我的小乖乖!  

好久没贴图, 也不知贴没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