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俱乐部+“小笼包“

(2017-05-29 00:45:05) 下一个

每年5月底6月是最繁忙的时候。

学校事情倒好, 这课外俱乐部事情就很多。 牛魔王他爹窜谋着和儿子换俱乐部。 我本来就老大不乐意, 这新的地方比较远,更衣室很局促。 他俩都一直说足球理念好啊。 儿子还持保留意见, 上次偷偷问我妈妈你是不是想我留在现在这个俱乐部?我也说不清, 反正很麻烦。 足球是个团体运动,而且对抗性很高。 另外,儿子打了一年的网球, 昨天去看他训练, shocking..怎么就打那么好了呢!那击球的姿势真的好漂亮!我觉得他有运动细胞。 他自己也喜欢打网球。 那么我就捉摸着明年加大训练网球力度, 网球是个人运动, 而且比较文明。 这么一来, 又要看着是不是和足球训练时间起冲突。 都训练各两天的话, 一周四天下午就没了。

前几天听到他爹说了这样一句话, 真把我高兴坏了, 他说, 等到牛魔王12岁的时候, we can quit 足球, 因为对抗强度太大。 我简直如释重负。 儿子3岁半开始送去踢球, 我不否认足球给他带来的种种好处, 但是, 往s里训, 我不太希望。世界上100年能出几个“没吸“和“吸螺“呢。 

话说妹妹最近又“神“起来了, 妹妹不爱运动, 她喜欢一切艺术的东西。 从上周开始,在家里老是默默的忙点什么, 走进一看, 在设计卡片, 给哥哥生日用。 真是人小鬼大。 她从房间里出来, “mummy, I have bad news"..怎么了, 又把哪里搞脏了?不是, “我有BB". 我说,这不算bad news, 去吧。 然后一会儿她从厕所出来了, 说“ i have good news" , 又怎么了?“没大出来!“ ......我晕。。。。然后接着去画画去了。 

昨天, 她又悄悄跑来问我一个问题, 用英语问的, 把我笑得啊,她说, 卡门(我家阿姨)的妈妈上次和卡门视频的时候, 从沙发上摔下来了, you know, 然后, 她的PG上就长了一个“小笼包“ right?? 我啊哈哈哈, 原来以前我常说, 不得了了, 头上肿了个大包了。。。她就觉得这个包和小笼包是一个包。 

啊呀,真是妈妈的小开心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