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妹发烧了

(2017-05-04 02:10:41) 下一个

昨天下午学校来电, 妹妹有些发烧。 我冒着小雨开车立刻就去接她,找到她班级后, 从玻璃窗看进去, 就她一人像个大老爷们似的坐在小凳子上, 其他小朋友都在地上围坐着。 老师把她带出来, 除了脸有点红, 精神状态蛮好亚, 等老师走了, 她轻轻对我说, 妈, i have a bad news to tell you. 我问怎么了? 她说, 我发烧了,肚子还有点疼。 可不是嘛。。人家小朋友都穿长袖裤袜,她两个月前就开始穿短袖校服和短袜, 她说这样舒服阿。 好啊, 你舒服吧。前几天我掐指一算, 小家伙1月开始到现在没生过病, 哎, 真是想啥来啥。。

今天在家和卡门呆着。 我也得早点回家,如果情况蛮好的, 下午她哥哥去滑轮课,我送妹妹去她最喜欢的art cl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