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神烦“的妹妹

(2017-04-05 01:28:51) 下一个

这小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 脾气大的不得了, 碰不得, 说不得。 

开心的时候叫我sweetheart。

大部分时候都太有自己的主见了, 你才四岁多点哎,不是吗。。

让她穿全是白色的芭蕾舞裙和裤袜, 她不要, 要粉色的裤袜, 我好好和她说, 她就小嘴一厥,生气了。。那我有时间的话, 就等她自己好, 可是是一大早阿, 要上学的, 哪有时间和她磨阿。。

昨天回来, 一路上生气, 为什么呢,抱怨我去接她接早了, 不能和好朋友多玩一会了, 然后一定要买一块蛋糕, 那买蛋糕的地方啊人多的要命, 我说我给你带吃得来了呀,不听, 生气, 我最不喜欢小孩在外面生气, 也不和她理论, 先回家再说。没想到路上碰到她奶奶, 她奶奶去接另两个外孙女, 就对我女儿发出邀请了,今天你表姐妹来我家玩,你没事的话,你也来玩儿。 女儿的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了。我真是没话好说了。 那我们有安排的呀。果然,女儿冲上来问我,我可不可以去啊, 我说, 你说呢? 哇的一下哭出来了。。。。后面就是山崩地裂了。 吵s了。 到了家了, 她气呼呼往沙发上一蜷,开始控诉我了,这个那个的。 我说, 你什么都别说了,你去就是了。 然后她还是不干, 反正什么都不对。 我被她搞得头好晕啊。 我就坐着佯装看手机, 6分钟过去了, 对面沙发上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我走近一看, 她睡着了。。。。。。。。。。。。

喂。。醒醒!!你不是要去你奶奶家吗??。。。。哆嗦着爬起来, 要去, 但是一定要我送她去。。我说你自己去啊 (每次都自己去的) 。。。。开哭。。。快要受不了了。把她送去了, 我看看离接哥哥还有一些时间, 就去小树林锻炼了20分钟。。接了哥哥后回家, 我对哥哥说, 你帮我去把妹接回来吧。。好嘞!!, 儿子就去了, 一会儿跑回来对我说, 妹不愿意回来。。。

晚餐我们三人吃的, 啊呀, 真是好轻松的气氛阿,没人抱怨饭太多, 汤少了,没有人不断得问可以看电视吗?没有人噘嘴闹脾气, 和哥哥谈学校里的事情, 有说有笑的, 我觉得还真不一样嘞, 和老公说, 你还别说就一个孩子也蛮不错的, 轻松阿, 你觉得吗??嘿嘿。。。

趁小坏蛋还没回来, 我和哥哥快点到楼上洗澡做功课, 我开始洗澡的时候, 她回来了, 帅气得光着身子,手旋转着她脱下来的衣服,进来了, 嘴里嚷着,

"Helloo. my sweetheart, 我回来啦。。。。!!!!"

隔着浴帘, 我都可以看到她的好心情。。。

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女魔王个性强翻天了!看到最后让人笑出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