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服了自己

(2017-04-26 01:06:18) 下一个

彻底服了。 

昨天哥哥好朋友约他放学去他家玩, 人家妈妈提前一天就把家里地址的地图通过whatsapp发给我了,还message了我具体地址。 我把地址copy到手机map里面一看, 恩, 还好, 12分钟路程, 加上周日顺利回到家的经历, 我心里想, 这岂不是a piece of cake, no problem, 立刻回复人家妈妈, 好的, 儿子很高兴可以去玩儿,我晚上8点去你家接他。 

然后昨天白天立刻就去五金店里买了个可以装手机看gps的东西。 中午回家就装好了, 嗯, 不错, 有了gps还怕啥。 于是我和女儿饭吃好, 帮她澡也洗好, 7点45分就出发了。一路上, 春风得意啊, 好舒服啊, 这个gps看着太爽了, 我不禁为自己默默拍手叫好!根据GPS我到了阿, 我就打开双向灯,给人家发短信了,让把儿子给送下来。 女儿已经在车里睡着了。 谁知, 人家下来了,可就是看不到我的车啊。。。啊。。。啊。。。

这时候后面公交车来了, 我占的公交车的道。。我只好走, 好么, 绕了10分钟的路。。一边绕, 一边人家妈妈来电话问我在哪里?。。我真的。。。那种感觉, 心里问了自己很多次, 你没事开什么车出来接人呢? 

后来人家找不到我, 天也快黑了, 人家提议所幸你儿子睡我家得了,明天我直接送他们去上学。。我不甘心啊。。啊。。。

最终, 人家妈妈是取了车才找到我。 而我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那就是她给我的地图才是她家的地方, message给我的地址是不对的。。。。

我也作出决定, 那就是, 方向感不好(我岂止是不好, 根本就没有好吧)的人, 买10个GPS装着也是没用, 我也很清楚, 我自己需要的是: 一位司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所谓的路痴就是训练太少。我也是老公不愿意看路 只好自己操心 现在没有我找不到的路。有一个闺蜜 天天告诉我们她是路痴 她也是一位爱衣服如命的人 如果昨天她在那个小巷子看见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回家取钱后 总能找到小店铺 把衣服买回来\n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漫漫就会好起来了。仅仅依赖GPS不行。首先是要熟悉路。如果你方向感不好。就是大问题。我之前写过“假邮路痴”。那时我家领导。通常男人路痴比较多。因为对方是陆痴,所以我的方向好到极致。也是几十年来被训练出来的。你不用担心,慢慢开多了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