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差回来遇到两娃

(2017-03-03 03:20:12) 下一个

晚上8点到家的, 门一开, 儿子就穿着睡衣跳出来了,苦了他了, 像只小狗般侯了好久了。 一出来就窜到他爸爸身上了, 恩, 是的,感觉他精神上更依赖他爸爸一些, 我呢, 他也说了, 比较想我温暖的tummy, 其他就没什么了。 呵呵。 

妹妹等得都睡着了, 在飞机上我明讲了我想女儿多, 他爸也挑明了我想儿子多。。哎。。。我看到在沙发上睡着的女儿立刻抱起来,好重,她自己醒了, 醒来搞清楚状况后, 却伸出双手向她爸,嘴里喊着。。papiiiiiii, papiiiiii....好么, 还没正眼看过我, 倒去找她爸了。 

两人都没忘了礼物这茬, 我说明天再给, 他们不听,我说好吧,都去自己床上, 等我, 我去拿。 我去开行李的时候, 孩他爸说你别忘了, WE, WE bought the presents, OK? 知道来。。。

给了他们后, 女儿特别喜欢, 小巧的一套Barbie换身, 爬上来说谢谢妈妈, 儿子打开后, 说, 这是什么屎,我不喜欢, 是中国孩子们流行的什么入门级的飞机什么的, 我也是梅隆镇楼上挑了好久的, 当时也没骂他, 没力气骂,太累。 看他不喜欢,  又跑去把上海机场内特意取得足球杂志给他, 他自己看了起来。 我洗完澡, 去他床上和他开聊, 摸摸他头, 问他最近如何, 回答说都好, 但是, 还是不是特别快乐,为什么呢,爸爸不在, 不能和爸爸聊天。。然后,立刻说当然还有你不在。。哈哈, 好机灵。。我就和他说了,妈妈挑了半天的礼物, 你又不喜欢乐高, 不喜欢tomica, 我挑了好久才给你带了这个, 你说像屎妈妈心理难不难受, 要不我们说好以后就不买礼物也可以的。 儿子才觉得自己做错了, 对我说妈妈对不起奥。。回头自己又去拿出这个礼物, 三下五除二就装好了, 还需要激活什么的。。。

妹妹呢, 抱着亲了100下, 放她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 给他们准备早饭,一周不在,哥哥已经自己准备早饭了, 妹妹一边吃麦片,一边我帮她梳头, 用给她带回来的头绳绑的。她喜欢的不得了。 

全弄好送去上学, 路上我对他们说今天妈妈要去复诊, 看医生, 女儿连忙警惕的温, 那你会住到医院里去吗? 我说不会的, 她才放心了。 

续, 我给儿子买的这个玩具超好玩, 会360度转身的, 超酷, 儿子已经让我把其他的全买回来。 妹妹呢, 根本不要她的barbie了, 就在哥哥旁边侯着, 哥哥玩好了, 她玩。 还问我好几次, 妈妈, 下次你也给我买这个玩具可以吗?我要粉色的。。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对孩子太可爱聪明了!父母家教好。
牛魔王成长记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帮妹妹梳头??这不可能的阿。。我帮她梳头。。哈哈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帮妹妹梳头?这个画面不能更温馨了。真是一个好哥哥。爸爸妈妈教育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