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妹妹看牙医记1

(2017-03-16 02:22:26) 下一个

上上周妹妹突然吃饭的时候说牙疼, 我看了一下, 要命, 下面左边, 好像, 好像缺了一块。 

我说好了, 这下我们得去看牙医了。 妹妹开始哭了。 然后一旁吃饭的哥哥以老司机的口吻对妹妹安慰道, 不怕的, 也不疼得, 你补好了, 医生还会给你个小的奖励, 说这眉毛眼睛还朝妹妹眨了一眨。哈哈。 妹妹抬起眼, 慢慢问了一句, 要打针吗? 哥哥说, 不用的! 妹这才宽心了些。 

上周五带她去看这个牙医了, 乖乖, 说不算门牙的蛀牙,一共有6处驻牙,其中有一处(就是妹妹喊疼的地方), 要尽快补, 否则会伤悼牙神经的。我听了连忙扶住桌子, 天哪, 6处驻牙, 然后对医生说, 快和她说, 甜得再也不准吃了。 医生照做了。 女儿连忙点头。 

好了, 接下来每个周五下午我都得来陪她补牙, 这医生一次就补一颗。 不过, 我也稍微放心了点, 等她长出恒牙了就真的不能开玩笑了, 要天天好好刷牙了。 

对了, 这补颗牙要75欧, 好贵!!我觉得再加点都可以补颗烤瓷的了。 

女儿倒是很拎得清的亚, 回来后, 所有巧克力, 糖啥都不碰了, 说, 我不能吃的奥。我告诉她爸6颗驻牙呦,以前一直陪儿子看牙齿的他淡定的回答, 这位医生的话你只可以相信一半, 他夸大其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