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兄妹情

(2017-02-02 01:51:27) 下一个

妹妹临时被好朋友请去家里玩了,下午放学我把哥哥一个人接回来, 吃东西,讲话, 玩, 聊学校发生的事,过了半个小时, 他都没发现妹妹不在家, 经我善意的提醒: 你难道没有发现家里缺了个人吗?你怎么问也不问下啊? 儿子一听, 环顾了家里一圈, 手托着下巴说, 唉,"对阿, 爸爸去哪里了?"。。。我当即就。。。哈哈大笑起来了。。他是在和我开玩笑呢。 

然后他说, 妹妹肯定躲起来了, 就听他,妹,你快出来呀, 你再不出来, 我把你这本书撕了奥, 接着到处找, 妹, 你倒是出个声阿, 我这就来找你。。还是什么声音都没有。。

终于, 儿子说, 妹妹肯定是去奶奶家里玩了。。恩, 我告诉他去同学家玩了。 他从书包里拿出他收工作的小玩意对我说, 你去接她的时候把这个给妹妹吧。。

妹妹回来后收到哥哥给的这个小玩意, 心甘情愿得给哥哥当足球防守队员,陪踢了半个小时足球。。妹妹一般不肯的。。只爱画画写字和给她娃娃绑头发。

这个兄妹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