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月

(2017-02-22 01:28:00) 下一个

每年一月和二月都特别讨厌。天气不好, 今年狂风暴雨好几天。 

今年身体更是检查出来有个小问题。 是啊, 一定要锻炼身体。 

下周要出差一趟,饭桌上和两个小的说了, 儿子看他爸爸不在拉着我的胳膊悄悄和我说, 妈, 出差爸爸一个人去就好了,你, 不要去!! 这不要去三个字好坚决。 所以啊,别看平时和爸爸你侬我侬,要好得像一个人似的, 关键时刻妈妈总是那颗救命稻草。

妹妹呢, 就说了一句话, 你要是去上海的话,我, 会, 哭,哒!

我问, 这次回来要给你们带些什么礼物呢? 哥哥踊跃举手,有关中国古代, 埃及古代, 和西班牙古代的故事方面的书。 妹妹说, 我要公主的童话书。 好了, 这就是同意妈妈走了。 好的。

这次回上海我可以不去的,但是我需要尽快把上海一套房子卖掉, 一定要本人去。 否则我也真是懒得回去。 

帮儿子把ipad上面对话软件装好, 晚饭后练习了一会儿,现在会通话,会留言, 有事情可以直接找我们。

这周学校是 嘉年华, 妹妹天天开开心心去上学, 哥哥天天抱怨不要去, 学校里老师天天给他extra数学回来做,我天天睡觉前教他点数学和中文, 他还蛮有兴趣的。 我们这种在读书时候数学排班级前10名的, 教这里小学数学还是绰绰有余的。 初中可能就要他爸爸教了。 

/////

每次我和妹妹说, 啊呀, 妈妈实在太爱你了, 希望天天和你在一起, 还是把你卖了算了, 女儿都会大声说, 不行, 我, 生, 了, 你!! (她的意思是我生了她就不能甩了她)。我都会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