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2016的圣诞演出(完)

(2017-01-13 04:18:25) 下一个

这小子真是深藏不露啊。 把我激动得啊, 拍视频的时候手都在发抖了。 把他爷爷奶奶激动得啊老泪纵横了, 只有他爹, 一幅我儿子当然就这么优秀喽的样子。

今年收到学校通知,儿子是整个年级几个host之一, 以往不是扮鸡,就是扮羊啊驴之类的,衣服什么很难准备, 需要特地去人家卖奇装异服的地方买。 这次就说要打领带, 西装, 稍微正式点就好了。 我12月中旬要出差,走前特意在Zara官网上买了一套西装加领结。 也收到了。 看着差不多。 谁知道和他奶奶聊天时候提到这事情, 她提议带儿子还有我一起去买, 我由于女儿脸上被同学弄出淤青的事情一直闷闷不乐, 但也不好意思拒绝婆婆的好意, 我回来后的某天下午, 婆婆就开车带我们去大商场给儿子买衣服了。 我本来想Tommy的挺好的, 可是谁知, 一向对穿衣无感的哥哥却看不上,我真是晕了, 奶奶让取了一套Boss的, 白衬衫加西装呢外套,儿子穿上后,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小样,频频点头, 说, 这一套得买!!我一看是不错, 很帅。 于是奶奶又让营业员找来了配套的领结和裤子, 好了就这套吧。 我在给儿子换衣服的时候, 看着女儿熊猫眼似的小脸但毫不在意跑来跑去的时候, 我一阵心酸。 我那善解人意的婆婆却已经给她也挑了一套RLauren的连衣裙和羊毛衫。 回去后婆婆还亲自把儿子裤腰给稍微改了一下后全部折好交给我。

那表演前还排演了, 儿子回来轻描淡写说了一句, 班上女孩说了我的衣服是所有host里面最elegant的。。那我说你要讲的话快点我们排练下呀。可儿子说, 不用排,我全背出来喽!

 演出那天, 天空飘起小雨, 我们走去学校,到了会堂, 先是看妹妹演出, 妹妹不管是不是在第一排, 都非常投入, 动作非常到位, 吐字清晰, 看得我就想上去把她抱起来。 她今年扮演的是一只chick..全身咖啡色带小鸡头饰的chick..我本想, 她总该扮个mary什么的, 但是她另一个好朋友扮得是个sheep, 好吧, chick就chick吧。

然后等10分钟就开始哥哥年级的演出, 我们挪到了前排, 看到哥哥了, 他上去的时候, 帅是真的帅呦,可是,等等, 他怎么皱着眉头阿。。我心里着急了, 不会是要dabian吧, 我也开始紧张起来了。。他爸爸说, 你别瞎说, 这个是在concentrate你懂不? 这个年纪的孩子们, 我不得不说, 表演的太好了!!! 儿子呢, 作为host, 他不急不徐,吐字清晰, 一口标准的英语, 我心里暗自为他喝彩。。然后开始下一个歌曲,我怎么看儿子走出了队伍, 走到舞台中央, 站到另一个手拿话筒很漂亮的一个女孩的旁边了? 音乐开始了, 这女孩开始独唱了, 唱完把话筒交给了哥哥, 不对阿, 哥哥也要独唱?? 我立刻开了手机录像, 我的天哪, 这声音简直是天籁之音, 我听清楚了一句 “the god will come down and  you will give birth to a son" ......, 眼泪快要留下来了。。。这音乐和这声音催的。。。他唱完了后, 我们不断鼓掌阿, 我心里默默的说, 小样阿, 你藏的挺好啊, 一直也没和我说你要独唱得啊。。。

我们看完整场演出, 退场的时候, 我看到我婆婆阿眼泪还在不断的流啊, 我公公笑意盈盈的说, nice show!! 我和他爸立刻去找儿子, 路上阿, 碰到其他孩子家长, 都说, 今天你儿子唱的太棒了呦,可以去专业的舞台表演了什么。。他好镇定哎,表演的太好了, 我还没有回, 他爸爸立刻说, 哪里哪里, 你们孩子也表演的很好。。。其实人家是谁的家长他都不清楚吧。。。

终于逮到了儿子,一把抱住他, 我说,你好啊二狗子, 还给我留一手阿 , 你独唱你不和我说, 你会唱歌你也不和我说阿。。。他笑嘻嘻的说, 以前音乐课老师就一直说我有very beautiful voice呀。。。

回到家里啊,我给他换了衣服后问他, 你唱得那么好, 还是别踢球了, 我们改练声乐吧,以后说不定能成为帕瓦罗迪什么的, 他脚上一边盘个球, 一边说, ni hablar ( 谈也别谈),我要成为梅西!!  好吧, 看来没什么商量余地了。

接下来我就看录的他唱得部分的video, 也没有看多少遍, 1000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