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子02

(2016-05-09 02:41:51) 下一个

上次说到女儿和爸爸和疏远, 第二天在公司上班时就给小安发了个短信, 大意为女儿3岁也需要你的关注。。等等, 一会儿老公发回短信说你说得太对了, 从今天开始我天天给她念个故事吧! 是啊, 女儿三岁半, 特别爱看书听故事。

我当天正好去买东西, 看到一条frozen的浴巾,连忙买下来, 中午回去吃饭时候, 交给小安让他晚上给女儿。

小家伙回来啊, 看到爸爸很开心, 然后爸爸给她讲了故事,又送了毛巾, 女儿开心得上楼找我连忙告诉我papi给我买了frozen的浴巾了!!!

/////

女儿现在是terrible 2吧, 哥哥说她是ms No. 你问她什么, 她都是厥着小嘴说NO...

可我还是那么得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