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兄妹俩的对话 1

(2016-03-29 03:44:10) 下一个

晚上饭吃好厨房理好后躺床上休息, 一天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3岁的贝贝跑来趴在我的肚子上,一会儿, 她说, 不好了妈妈,你的身上闻起来臭臭的哎。。。。我听到这话, 真是哭笑不得阿。。。刚要“教训“她, 就听对面儿子(6岁半)房间里传出  “妈, 我不会嫌你的!!“

我啊, 这心里感动的, 儿子连嫌弃的嫌都会用了!!, 我起身说道, thank you Son, 然后拎起女儿, “摔”到床上, 说, 你说, 妈妈哪里臭了? 这世界上比你妈更干净的人, 根/本/没/有。。。。

话说回来, 孩子们渐渐长大, 我扪心自问, 我更偏向妹妹, 都怕老二受欺负嘛,可谁知道, 这老二不领情。 前两天我从楼梯上摔下去, 脚绑了绷带, 她看到我肥大的腿的第一反应, 倒退5步,脸上摆出嫌弃,是的 嫌弃的表情, 说了句。。好恶心阿。。。。我顿时就呆住了哎。而儿子呢, 我上下楼梯都说, 妈妈,我帮你,我扶你奥。 太贴心了。 女儿看到哥哥这样, 好些了,跑来摸我的腿, 还亲了一下。。

当即心理就想, 是的,这养儿防老说的还是不错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