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6.5岁儿子的对话

(2016-03-09 01:06:10) 下一个

小家伙现在有自己的思想和意志了, 让他做功课,他的直接回复就是" 谈也不要谈“。 我只好说那么你就把学校里老师要你做的功课做完就好。 好不容易开始做了, 一百个不情愿, 耍赖,我看得气不打一处来啊,终于我没有耐心了, 磨了半个小时后, 我抓着他的胳膊托他到沙发上, 一顿屁股乱奏。 老实了, 坐下来开始认真做功课。 给他默了单词, Break错了, 我说你抄几遍吧,对了你知道Break是什么意思吗?他耸耸肩说到, 不晓得啊!我的火又上来了, break 你意思不知道你抄什么抄,意思就是比如说you break my heart!!, 懂了没??

他接着说道, you BREAK my arm and you BREAK my life!!!

小样., 原来懂Break是什么意思的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思路高歌 回复 悄悄话 有想法,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