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三岁了

(2015-12-09 03:31:52) 下一个

从开学一天都没有缺过课的女儿, 一放小长假就开始有点病了。 哎呀。 她,生病药从来不吃, 1到2天就扛过去了。 从前天开始我看不大对劲, 请家庭医生来了, 说这次要吃抗生素了。 一天一次, 吃5天就好了。

问题就来了哇,她真的死活都不吃啊, 我们什么方法都用了, 软的, 硬的,混酸奶里, 果汁里。。。一概没用阿。

我和他爹就和她玩了一天猫和老鼠的游戏, 她累了, 倒下就睡, 期间喂了几次药都被她吐了, 药流到头颈里面了, 我说你不吃药就不给你换衣服的。 她自己拖着发了38。6的烧的身体跑上楼, 换了衣服倒下就睡着了。

好吧, 我们好累,就想着让医生来打针吧。。。我说再试一次, 于是他爹抱着他褪, 我捏着她鼻子, 死死压着她, 给灌下去一点药,问题是她不愿意咽下去。

是的, 她三岁这天,我们围绕在新挂着的圣诞树前, 她光着上身, 我们两边侯着逮住她喂药, 基本一天这样了。 哥哥呢, 乖乖的, 吃饭, 看电视, 画画, 玩游戏机,离妹妹十万8千里远,小子怕过给他。

周末再庆祝她的生日。

我说,贝贝, 我们吃药好吗? 她闪着迷离的眼睛看着我回答道, 不用了,好吗? 谢谢!

我服了她了。 他爹就总结了一句话, 这孩子, 简直就是第二个你, 毫无办法搞定。

我的肝,爸妈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