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团11个月不到感冒

(2013-10-25 13:49:28) 下一个

团团前天开始流清水鼻涕,昨天开始变黄, 今天开始咳嗽, 我看这咳嗽的节奏是要变肺炎的节奏, 立刻, 打了个电话叫医生来家里看看。 医生还来得特别快, 肺部清晰,喉咙一点点红, 耳朵没事, 但是如果不用药, 肯定要变肺炎,        给我们开了三个药, 一个很轻的消炎药,一天一次5天, 另一个吸到鼻子里的喷雾的东西,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这个神药,奇怪了, 上次团也是有点喉咙疼什么的, 吃了两天就好了, 白色无味, 以前怎么牛魔王就从来从来也没吃过这药啊。 这次开得还是这药。然后他爸爸立刻就去买了, 回来给团吃好。 喝了点牛奶, 自己睡着了。 我不想再夸了, 可是这是事实啊, 妹妹吃药就吃药, 反抗也放抗, 可是吃下去也不会吐啊什么的, 很爽快的。 想当年牛魔王, 喂个药, 乖乖, 得几个来回, 吐出来是必定的, 我后来都麻木了。哎, 这一比下来, 我家妹妹当然是天使啦!当时, 这些都过去了, 现在牛魔王已经可以自己拿着个针筒把药推下去了。!!

只要我的乖团团好, 我啥都好, 因为我每当有忧愁啥的, 一看到她的小脸, 摸到她那柔软的短发, 闻到她那股香味, 我就觉得一切会好起来的, 我有她, 当然了, 还有我那个最可爱最调皮的牛魔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